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城管局召开纪委工作部署暨“两个专项整治”动员会

2017-09-02 19:14 娄底新闻网 韩雪春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韩雪春)9月1日,娄底市城管执法局召开纪委工作部署暨“两个专项整治”动员会,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万春主持并讲话,分管领导、副局长胡春庚宣读“两个专项整治”文件并作工作部署,局领导、局机关科室长,局属各单位班子,支队、环卫、园林所队长和机关科室长参加会议。

谢万春指出,各单位班子要保证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高举执纪问责这把剑,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开展“两个专项整治”相关排查、清理工作;在重大原则问题上,全体党员干部头脑要特别清醒,态度要特别鲜明,行动要特别坚决,不能有任何动摇、任何迟疑、任何含糊;领导干部要在紧抓党风廉政建设不松懈、将“一岗双责”切实履行到位的同时,率先垂范,带头自查,带头整改,以自身的模范行动,推动两个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确保全局系统两个专项整治工作自查到位、整改彻底,取得实效。

胡春庚传达了《关于开展违规公款购买高档白酒问题集中排查整治工作的紧急通知》与《娄底市开展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胡春庚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专项整治的重大意义,认真如实填报有关情况,自觉主动开展自查自纠。下属单位要迅速成立专项工作小组,明确专项工作人员,定期报送两个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并注意经验总结。各单位班子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依纪依规,组织开展全面清理,扎实整改存在的问题,发现违纪违规问题要及时查处。

会上,成立了两个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和专项整治工作办公室。(编辑/周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