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工商局召开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2017-10-27 16:57 娄底新闻网 罗达意

1_副本

(座谈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达意)10月27日,娄底市工商局召开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喜群及在家局领导与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

座谈会上,张喜群向老干部们汇报了2017年市工商局在深化商事制度改革、营造良好市场秩序、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加强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与老干部们共话退休生活和饮食起居情况。张喜群表示,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见多识广、经验丰富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娄底工商的工作。

交流中,退休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对市工商局在2017年展现出的新气象、新风貌、新成绩予以肯定,对市工商局健全老干部政治组织体系、寓教于乐广泛开展学习文娱活动、及时沟通反馈情况表示认可,并勉励局党组再接再厉、再创新的佳绩。(编辑/周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