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就业扶贫送温暖 娄底市开展“就业扶贫行动日”活动

2017-10-17 21:34 娄底新闻网 周鹏程 康杜鹃 刘小莉 王员英

IMG_1769

(活动现场)

IMG_1775

(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就业扶贫相关政策)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周鹏程 通讯员 康杜鹃 刘小莉 王员英)10月17日上午,娄底市“就业扶贫行动日”活动在娄星广场举行,市劳动就业服务局工作人员现场为困难群众提供就业扶贫政策宣讲,帮助贫困群众了解就业脱贫的相关政策。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困难群众详细解读了党和政府在就业扶贫方面的帮扶政策并现场发放了宣传手册。在咨询台,前来咨询的群众将工作人员团团围住,仔细听工作人员讲解扶贫政策,时不时向工作人员提问。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传递党和政府对农村贫困人员的温暖关怀,帮助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了解政策,转变观念,增强自立自强信心,通过提供政策解答、信息发布、就业服务等方式促进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就业。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