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人社局组织学习《准则》《条例》 掀起学习新规热潮

2017-03-17 15:50 娄底新闻网 付娟 李魁

DSC_7963

娄底市人社局举办研讨班,组织学习《准则》《条例》)

DSC_7966

(刘小龙:真正把规矩立起来,纪律严起来,掀起娄底人社干事创业、奋发赶超新高潮)

11

(干部职工认真学习)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付娟 通讯员 李魁)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加强政治理论学习,3月16日,娄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门举办研讨班,组织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局机关副科以上干部、中心负责人等参加学习。局办公室第一时间整理印发了相关资料下发,局领导带头,在全局党员干部中迅速掀起了学习新规的热潮。

研讨班由娄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龙主讲,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准则》和《条例》的现实意义和重要地位及时代要求,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摆正位子、放下架子,持之以恒纠“四风”、治陋习;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选人用人原则,凭业绩用干部;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加强党内监督,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有觉悟的党员干部。刘小龙结合相关实例,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提高党性修养,严明党纪戒尺,守住纪律底线,“学在前、习在先”并带着感情学,切实把《准则》和《条例》精神贯穿于各自工作和作风建设实践中。

刘小龙要求,要把学习成果具体贯彻到每一个科室、中心、局属单位,贯彻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每一名党员干部心中,切实履职尽责,真正把规矩立起来,纪律严起来,在全市人社系统掀起干事创业、奋发赶超新高潮,形成百舸争流、千帆竞发的生动局面。牢固树立“人社为民”的发展理念,常谋富民之策,多办利民之事,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需解决的困难。对今年各项重点工作来一次“回头看”,查缺补漏,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全力促进娄底人社事业科学发展

研讨班上,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不停地逐段细阅,听到精彩部分立刻埋头做着笔记。大家纷纷表示,要围绕民生为本、人才优先的工作主线,立足人力资源部门实际,深刻认识两项新规出台的重大意义,完整把握其精神实质,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自觉在廉洁自律方面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方面远离违纪红线。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