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商务粮食系统召开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2017-08-08 22:45 娄底新闻网 罗治勇 邓杰

IMG_0674

(会议现场)

IMG_0657

(娄底市商务粮食局副局长覃章荣讲话)

IMG_0670

(娄底市商务粮食局口岸办主任彭双宜讲话)

娄底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罗治勇 通讯员 邓杰)8月8日,娄底市商务粮食系统召开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市商务粮食局机关各科室人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商务粮食局,娄底经开区、万宝新区招商局(部)分管领导、信息中心主任和信息联络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湖南日报娄底分社社长段云行和市委信息科科长蒋黎就新闻写作、新闻体裁、政务信息采编的基本知识为与会人员作了精彩的案例分析和专题讲座。现场,段云行还为信息宣传人员送上了自己的新闻作品集《热土》。

IMG_0634

(湖南日报娄底分社社长段云行作专题讲座)

IMG_0611

(市委信息科科长蒋黎作专题讲座)

随后,娄底市商务粮食局口岸办主任彭双宜总结了2016年和2017年上半年商务粮食信息宣传工作,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安排。并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将信息宣传工作作为讲政治、树风气、传播正能量的重要举措,作为提升商务粮食形象、地位的有效途径,作为人民群众了解商务粮食动态和为民办事的窗口。

会上,娄底市商务粮食局副局长覃章荣充分肯定了2016年以来全市信息宣传工作成绩。并指出,2017年信息宣传要强化措施,努力提升工作水平;要明确工作任务,着力提升宣传层次;要在统筹谋划和精准宣传上下功夫,在深度挖掘上寻突破;要深入调查研究,恪尽职守,不断提高新闻素养和写作能力。覃章荣寄语广大信息宣传员,要牢记使命,求真务实,要深入基层,树立求真意识;要增强工作敏锐性,积极作为,开拓创新,及时发出商务粮食人的声音,努力开创全市商务粮食信息宣传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还表彰了2016年度全市商务粮食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优秀信息宣传员、和优秀信息宣传稿件。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