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召开“锦绣潇湘·传奇娄底”全域旅游年卡发行工作调度会

2017-08-01 10:51 娄底新闻网 潘琳 刘卫斌

IMG_1567

(会议现场)

IMG_1579

(娄底市旅游局局长廖志理)

IMG_1615_副本

(市文旅投与各景区景点商家签约加盟)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通讯员 刘卫斌)7月31日,娄底召开“锦绣潇湘·传奇娄底”全域旅游卡发行工作调度会。市旅游局局长廖志理参加会议,市文旅投、曾国藩故居、梅山龙宫、紫鹊界梯田、波月洞、湄江风景区、大熊山国家森林公园、渠江源景区、油溪河景区、博盛生态园等娄底各大景区景点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发行“锦绣潇湘·传奇娄底”全域旅游卡既是落实国务院《国民旅游休闲纲要(2013-2020)》精神,推进惠民旅游及全域旅游,促进娄底旅游产业发展的有力举措,也是提升“传奇娄底”品牌影响力,实现“锦绣潇湘·传奇娄底”省市旅游联动推广,扩大品牌影响力,实现多形式、多角度、多人群宣传全覆盖的整体部署,更是推动全市旅游产业从“点上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景区经营由“门票经济”向“产业经济”跨越的有力抓手。

会上,廖志理指出,全域旅游卡是娄底旅游资源整合营销的完美载体,通过整合全市优质旅游资源进行捆绑营销,首批限量发行一万张,在线上线下同步发售,将会吸引一大批娄底和娄底周边城市的游客到全市各大景区(点)、酒店、餐饮场所、商品购物点旅游和消费,从而整体上推动全市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

调度会上,市文旅投与各景区景点商家举行了签约仪式。据悉,8月19日娄底市将与湖南亚文传媒合作,启动“长沙周末去娄底”的宣传活动。届时,“锦绣潇湘·传奇娄底”全域旅游卡将正式发行,发行价为每张168元,市民可持卡免费游玩各大景点。

IMG_1649

(各景区景点商家合影)

IMG_1672

(各景区景点商家手捧签约盟书合影)

责任编辑:姜友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