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园林处举办“红心向党”经典歌曲清唱选拔赛

2017-05-26 09:10 娄底新闻网 刘华建 邹强

娄底市风景园林管理处党委书记、主任陈辉清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

(市园林处党委书记、主任陈辉清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

两人联唱

(两人联唱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华建 邹强)5月25日晚,娄底市风景园林管理处举办了“红心向党”经典歌曲清唱选拔赛。园林人用歌声重现光辉历程、重温经典岁月、弘扬革命传统,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6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一曲国歌合唱拉开了比赛的序幕,点燃了全场气氛。随后,来自5个支部的25名选手深情演唱《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党旗下的誓言》《我的中国心》《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等一首首脍炙人口、催人奋进的红色经典歌曲,唱出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深情祝福和对生活的美好期许。台上真情演唱,台下激情互动,把比赛的气氛不断推向高潮,整个会场成了歌的海洋。

评分间隙,市风景园林管理处党委书记、主任陈辉也清唱了一首经典歌曲《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他表示,传唱红色经典歌曲,不仅仅是一种追忆、一种传承,更是在感受一种激情、汲取一种力量,希望全处广大党员干部把爱党爱国热情转化到推动娄底“加速转型、奋力赶超”,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幸福新娄底的实际行动中。

节目结束后,园林人脸上飞扬着灿烂与激情,心中充溢着欢乐与自豪,他们纷纷表示,将红心向党、牢记使命、明确目标、开创未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工作、奉献园林,共同创造娄底园林的新辉煌。(编辑/周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