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质监局治陋习剑指“节日综合症”效果明显

2017-02-09 15:38 娄底新闻网 吴学红 陈文辉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学红 陈文辉)为防范春节期间“四风”抬头、“陋习”反弹,娄底市质监局剑指公职人员“生活没规律、上班没纪律、干事没精神”的“节日综合症”,针对性采取措施强抓作风建设,持续巩固“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成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开启新年工作局面。

该局于2月3日报到当天即组织新春团拜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邹定源在表达新年问候的同时即要求全局职工迅速调整状态,及时从“节日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2月4日局党组中心组开展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机关党委也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片;2月6日局党组召开会议,要求全局各党支部迅速研讨和部署党建工作,加强新年党风廉洁建设;2月7日该局即以“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不忘初心、继续前行——2017年质监工作大家谈”为主题组织召开了全体局领导和各分局、各科室、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的工作务虚会议,共同探讨和谋划新年工作思路;2月8日该局各部门各单位即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整顿教育和业务学习,以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增强业务能力。

春节后的上班时间里,该局更加严格考勤制度,加强了作风督查,局纪检监察室会同人事科、机关党委在全局范围内开展工作纪律明察暗访并公开通报检查情况。节后一周以来,该局驰而不息通过系列举措使干部职工从思想上、行动上迅速收心,全局上下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秩序井然,为新的一年工作开了好局、起好步。(编辑/周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