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林业局重阳老干部座谈会共商全县林业发展

2020-10-28 09:05 娄底新闻网 曾辉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辉辉)10月27日上午,新化县林业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县林业系统50余名退休干部代表欢聚一团,共商老干部工作和林业发展蓝图。县林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谢建都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巨为主持会议。

会上,谢建都代表局党组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就一年来局里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获得的荣誉、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向老干部作了汇报,对下半年的工作谈了思路和打算。谢建都说,局党组将继续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进一步关心老干部的身心健康和日常生活,确保老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同时,希望各位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林业工作,持续不断发挥余热,为林业事业建言献策。

座谈会气氛活跃,洋溢着喜庆和欢乐。老干部们对县林业局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局党组一班人想做事、谋好事、干实事的工作态度表示赞赏,向局党组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紧紧围绕局党组中心工作,切实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力所能及地为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新化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