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业务培训会议

2019-09-20 11:00 娄底新闻网 赵一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一声)9月19日上午,新化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工作人员暨指导组业务培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邓伟出席并讲话。

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县委办、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就县主题教育办公室工作职责、指导组工作注意事项等进行了业务培训。

邓伟说,工作好不好,关键靠指导。指导组作为督导帮助各单位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主体,一定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拿出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要把牢关口,在督导中决不能讨好卖乖,要对标相关要求,坚持从高从严从紧,保证工作质量;要卡准节点,在学精业务的基础上,拟出任务清单,哪个时间段要完成哪些任务,其中哪些程序必须到位,要有一本“明白账”;要注重实效,主题教育和日常工作绝不是“两张皮”,要在确保规定动作到位的同时,注重解决实际工作中的突出问题,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发掘典型,在督查指导的同时注意发掘正反两方面的典型,总结先进经验,反思不足之处,并及时将提炼的经验教训予以推广,帮助更多的单位和个人在主题教育中创先争优。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