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科头乡组织村干部学习充电 提升基层干部战斗力

2018-07-21 17:24 娄底新闻网 郭琪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琪)7月19日-20日,新化县科头乡组织辖区内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集体经济带头人、非贫困村党组织书记50余人在乡政府五楼会议室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参加了县委组织部举办的专题培训。

培训中,讲师们分别就“四位一体”运行机制下村务监督委员会如何履职、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强化纪律规矩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既有理论案例学习,又有现场互动教学,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极强。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不但解放了思想、明晰了思路,更规避了问题、引发了思考,作为村里经济发展的带头人更要不断加强学习,拓宽视野,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全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