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领导到科头乡调度脱贫攻坚工作

2018-07-21 17:23 娄底新闻网 郭琪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琪)7月19日,新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陆林主持召开科头乡脱贫攻坚指挥部第五次调度会议,就当前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人大财经委主任伍利高、县畜牧局局长周祎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以来科头乡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的安排,分别听取了易地扶贫搬迁、基层基础资料完善、种养产业项目申报和验收等情况。随后,县常态化督查组就前段时间督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通报。

张陆林说,要本着“十万火急”的态度抓工作进度,抓住关键时期节点,抢抓扶贫项目申报机遇,针对突出问题“下补药”,分析问题原因“开处方”,不断补齐各类短板;要带着“整改是重中之重”的态度抓整改,以七月基础资料完善月为契机,以市、县督查出来的问题为抓手,突出抓好“五个一批”建设任务和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工作,与会人员均要对“五个一批”建设任务了然于心。

张陆林指出,实现稳定脱贫是当前科头乡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乡上下要再次围绕“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对标对表,尽快找准急需解决的突出问题,抓好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建设,迅速补齐脱贫攻坚短板;要加快易地扶贫搬迁建设力度,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确保如期搬迁入住;要始终坚持“精准”的工作方式,确保贫困户退出“精准”,短板工作补齐“精准”,有力推动全乡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新成效。(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