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奉家镇党委书记深入各村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2017-05-22 16:46 娄底新闻网 杨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镇党委书记刘群群在渠江源村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镇党委书记刘群群在渠江源村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镇党委书记刘群群在瑶家村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镇党委书记刘群群在瑶家村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镇党委书记刘群群在浪山坪村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镇党委书记刘群群在浪山坪村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峰)为确保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的工作效果,5月21日,新化县奉家镇党委书记刘群群到各村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在督查过程中,刘群群检查了责任人的到岗到位情况,询问了脱贫攻坚的整改情况,并现场抽查了部分资料。

针对当前的脱贫工作,刘群群要求村支两委要切实按照镇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工作调度会的有关部署,扎实把工作落到实处。

就当前的整改工作,刘群群指出,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确保基础档案资料特别是镇村档案资料的精准;要规范填写统一印制的扶贫手册和到户公示牌,确保基本信息精准;要强化贫困户政策宣传和培训,确保政策知晓率提升。

刘群群强调,脱贫攻坚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尤其是每一位扶贫工作队员要深入剖析原因,查找自身不足,着力解决好脱贫攻坚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特别要重视产业脱贫,充分结合各种产业发展来带动脱贫,实现真帮扶、真脱贫,确保脱贫攻坚战取得最终胜利。(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