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上渡办事处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攻坚千人大会精神

2017-05-08 22:11 娄底新闻网 欧阳嘉韬 曹红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扶贫攻坚1

(扶贫攻坚会议现场

扶贫攻坚2

(扶贫攻坚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欧阳嘉韬 曹红艳)5月8日上午,新化县上渡办事处召开党政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攻坚千人大会精神。在家的全体党政班子人员、驻点干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处党工委书记段智洪主持。

会议指出,这次全县脱贫攻坚推进千人大会,规格高、规模大、标准严、责任实,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最大的民生工程深深记在心中、牢牢抓在手上,要以提高识别精准率、退出精准率、群众满意度为目标,加强“四看法”、“五个一批”、“六个精准”等政策的学习。各级各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突出正向激励、严格督查、严肃责任追究,扎扎实实做好“大排查、大诊断、大整改”工作,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段智洪强调,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是我们当前的头等大事,各位党政领导和驻点干部必须有强烈的政治责任意识,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推进该项工作。下段工作,重点在集中走访、精准识别、措施指导、一户一策、因人实施等方面下功夫。要加大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工作的专项检查和督查,对个别工作不深入、走访不实、摸底不清、帮扶不到位的相关部门和帮扶干部予以通报,情节严重的予以严厉问责,党政领导必须带头深入,驻点干部要协调帮扶干部全力推进,确保全处283个贫困户如期脱贫。(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