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外派劳务服务平台与日本医疗看护合作社结成友好合作伙伴

2017-04-27 19:59 娄底新闻网 方晓云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QQ图片20170427151544

(推介会现场)

QQ图片20170426184848

(会上合影)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方晓云)4月25日下午,新化县商务粮食局分管外派劳务输出工作的相关领导和外派劳务服务平台主任罗红辉参加了由省商务厅指导、省对外经济合作协会主办、省湘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赴日护理技能实习项目推介会”。

推介会期间,新化县商粮局参会人员抢抓机遇,在分管领导的指导配合下,罗红辉通过翻译主动与日本医疗看护合作社理事长栗原幸太郎进行会谈,将新化“崇文尚武、厚德重义”情操高尚的县情及对外劳务输出工作情况一一作了介绍。栗原幸太郎对新化精神及对外劳务输出很感兴趣,欣然提出日本医疗看护合作社与新化县对外劳务合作服务平台结成合作伙伴关系,并承诺新化所有符合条件的青年男女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赴日护理技能实习,为中国、为新化培养一批优秀的高级护理人才。双方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签署了合作协议。(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