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吉庆镇108名女青年角逐33个村级计生专干岗位

2017-04-24 22:45 娄底新闻网 蔡汉平 曾周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QQ图片20170424223815

(吉庆镇党委书记朱吉良来到考场布置工作)

纪委同志监考

(考试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特约记者 蔡汉平 通讯员 曾周玉)4月23日,新化县吉庆镇中心学校迎来了108位农村女青年,她们在这里参加笔试,竞争33个村级计划生育专干岗位。

镇党委书记朱吉良来到考场巡考。他要求,所有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让考生考出真实成绩,发现弄虚作假者,一定要追责到位。

镇党委委员吴俐君介绍,108位考生中,有工作了二十多年的老专干,也有从学校刚毕业的大学本科学生。最大年龄53岁,最小年龄20岁。这次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场,分别占60%和40%,公开、公平、公正竞争上岗。

镇计生协会秘书长谢建成表示,这次招考,没有一个人打招呼,全凭真本事,镇党委、纪委全程监督,力图启用一批能者,开启吉庆镇计划生育工作新篇章。(编辑/周伟)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