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吉庆镇召开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实施听证会

2018-08-23 11:06 娄底新闻网 吴叶熙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叶熙)8月22日,新化县吉庆镇召开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实施听证会。镇国土分主管领导、镇城建办主任、镇扶贫站站长、国土所所长、部分村干部、村民代表等参加。会议由镇政协主任王伟斌主持。

会上,王伟斌对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实施计划进行了细致讲解,听证代表就拆旧复垦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与意见陈诉,认为此项目符合国家用地政策,而且还能通过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的实施促进全镇土地资源的集约高效利用,并改善村容村貌,听证代表一致表示将全力支持。同时,听证代表就听证会所提意见给出处理意见。

会议指出,要加强沟通协调,推进项目实施,如有矛盾纠纷,村里要提前预判着手解决;做好施工安全监管,安全生产是一切工作的基础;项目实施的质量,要严格把关,切实保障农民的权益;加强宣传,做好群众工作,争取群众支持。(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