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吉庆镇纪委组织开展作风督查 确保年休假期间工作有序开展

2018-08-16 17:13 娄底新闻网 吴叶熙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叶熙)8月14日至8月15日,新化县吉庆镇纪委组织开展作风督查,深入镇机关和五个群工办,突击检查干部职工上下班打卡、工作情况。

每到一处,镇纪委工作人员通过查看指纹打卡情况、签到登记情况,对外出办事、学习和年休假人员进行了核实,并通过电话逐个核实未在岗工作人员的去向,并及时将督查情况通过镇村干部微信群进行了通报,从严督促全镇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纪律。从督查情况看,全镇整体情况较好,各站所群工办人员休假错峰,工作一如往常,认真耐心,秩序井然。

下一步,吉庆镇纪委还将在集中年休假期间开展不定期明察暗访,并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理印发通报,提出整改建议,以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成果。(编辑/周伟)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