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油溪乡开展“三进”活动 进企业共商精准扶贫

2017-03-31 22:41 娄底新闻网 梁石云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梁石云)3月29日,为贯彻落实新化县委政府关于组织县乡干部集中开展“进村庄社区、进项目工地、进实体企业”“三进”活动的部署要求,新化县油溪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邹宏图率组织委员刘庆丰、扶贫站长龚鹏等人集中前往辖区内的神宫食品厂、梅山龙宫等企业开展“三进活动”。

在神宫食品厂,邹宏图等人察看了生产车间、办公场所,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现状、发展规划、目前存在困难的汇报,邹宏图等人很赞赏企业现状和发展规划,对企业为本乡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在各种政策和优化环境等方面给予企业大力支持。同时,邹宏图希望企业能在脱贫攻坚等方面有所作为,为政府分忧,企业负责人表示,神宫食品厂规划将在本地采取“公司加农户”的模式建立红薯种植加工基地,带领贫困难群众脱贫致富;每个管理人员将结对帮扶一个贫困户;公司将对企业所在村的60岁以上的困难群众,在年底每人发放400元困难补助金;优先聘用有劳力能力的困难群众。

在与梅山龙宫管理人员座谈时,梅山龙宫管理人员表示,有多位本地的困难群众在公司就业,今后将继续优先聘用有劳动能力的困难群众,并将在各方面给予优先照顾。(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