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吉庆镇召开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升温加压会议

2017-02-26 16:35 娄底新闻网 李姣 伍建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李姣 伍建平)“两会”召开在即,为切实做好特护期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新化县吉庆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2月25日,利用周末迅速组织召开了吉庆镇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升温加压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朱吉良同志传达了2月24日县相关会议精神,对当前镇内的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就当前镇内的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成立工作机构。由镇党委书记负总责,党政班子成员按照分工分线各负其责。二是明确工作职责。由驻群工办组长带领所驻群工办全体干部立即深入一线对矛盾纠纷、不稳定因素等进行全面排查摸底,力争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对烟花爆竹、非煤矿山、建筑、道路交通运输、工贸企业、电力、消防等13项重点行业进行专项整治,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三是确保工作效果。要认真做好排查摸底,加强情报信息的流通,落实重点区域和重点人员的管控,坚决做到“两会”期间镇内不发生一起赴省进京上访事件,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