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石冲口镇紧急部署特护期信访维稳工作

2017-02-26 17:31 娄底新闻网 曾健秀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0225_1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曾健秀)2月25日,石冲口镇召开特护期信访维稳工作紧急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市、县关于做好“两会”特护期间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研判了当前信访维稳工作的严峻局势,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镇党委书记刘新民指出,“两会”即将召开,特护期间信访维稳局势不容乐观,群体性上访事件有增发的趋势,各包案领导、单位部门责任人要认清形势,提高警惕,压实责任,把特护期间的稳定工作当做当前的第一要务来抓,要抓紧、抓严、抓早。他要求,做好当前信访维稳工作要分四步走:一要摸清底子,全镇上下要分工分线分区域做好排查工作,对所有的不稳定因素建立台账;二要责任到人,按照“五包一”、“一包一”要求,所有的信访案件重新安排包案领导,签订责任状;三要疏通化解,各包案领导要上门沟通,主动作为,了解上访者的上访意图和实际困难,尽早化解矛盾;四要严厉问责,特护期间出现越级上访、非法上访的,各包案责任人给予免职、停职等组织处理,并严格按相关规定考核到位、处罚到位、问责到位。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