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天门乡召开学校安全紧急工作会议

2016-12-17 17:08 娄底新闻网 伍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伍辉)12月16日,新化县天门乡召开了“学校安全、两保一促”紧急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新化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关于印发《新化县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方案》的文件精神,并对下一步如何开展“校园安全及两保一促”的行动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两保一促”是“保稳定、保民安、促发展”,要做好“两保一促”就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社会治安、校园周边环境的严峻形势,就是要加强对消防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烟花爆竹安全、食品安全、学校周边环境安全等各类安全隐患的排查与整治。

会议确定了以天门乡党委副书记为组长的“两保一促”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并对其提出了几点要求:通过宣传标语、宣传横幅、云上天门等多种途径加大宣传力度;迅速给出整治行动的可行性方案;对各类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摸底登记,形成排查汇总表格等。

天门乡党委书记鄢洛阳表示,“两保一促”是政策要求、是现实迫切需要,对于“两保一促”,天门不曾止步。(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