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文田镇开展校车安全大检查

2016-10-26 21:57 娄底新闻网 罗平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QQ图片20161026213917

(文田镇开展校车安全大检查)

QQ图片20161026213937

(文田镇开展校车安全大检查)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罗平安)10月24日至10月25日,由新化县文田镇政府牵头,文田镇中心学校、镇派出所、镇交管站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内幼儿园校车开展安全大检查。

在专项检查中,工作人员对辖区内两所幼儿园的校车登记台账及资料逐一进行了查看和核对。对校车车况及驾驶员资质按要求进行了检查,察看是否存在酒驾、超载等违章现象。重点检查了校车安全技术状况、专用标识以及校车标志灯、停车指示标志、安全带配备、急救箱等安全设施。

在检查中,对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即对幼儿园负责人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立即进行整改。同时还对校车驾驶员及学校负责人进行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教育。要求严格按校车审核线路行驶,严格按校车六定方案到位。告诫校车驾驶员要杜绝超员、超速、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自觉遵守交通管理法律法规。要求学校负责人要及时把好校车关,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共同保障师生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