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吉庆镇:多举措完成合村工作

2016-03-05 21:12 娄底新闻网 蔡汉平 曾周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蔡汉平 曾周玉)3月3日起,新化县吉庆镇开始着手施行清帐核资,抓党风廉洁工作,与建制村合并工作同步进行。

据吉庆镇党委委员杨铸平介绍,该镇要求在3月底完成54个村和一个社区的财物清理工作,必须在合村时向群众交待清楚各村的帐目与资产情况,让群众明明白白知道各村的财务收支与现有资产,成为合村工作中的拥护者和支持者。

该镇开始收缴村支部与村委会公章,灵活机动为民服务。通过微信平台网络讨论,印刷宣传资料,张贴标语等多种形式,使每一位群众都知道合村工作的重要性;把财物清理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实事求是推进合村工作。

吉庆镇党委、政府要求在6月20日前,完成减少22个村的任务,即由现有的54个建制村合并成为32个村。(编辑/李响炮)

责任编辑:吴娜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