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农业局干部职工抢抓时间空隙集中“充电”

2014-12-15 10:30 娄底新闻网 鄢金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鄢金玉)近日,新化县农业局农业行政执法大队利用冬季执法工作稍为宽松一点的时间空隙,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为期近10天的集中学习,学习了《行政处罚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食品安全法》、《农药管理条例》等农业法律法规,边学习、边实践、边进行案例分析,讨论热烈,氛围浓厚。

局长曾绍宏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抓住当前农业生产相对轻松的时间节点,多学习一些农业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使学习成为一种常态,与时俱进,准确把握党中央、国务院新出台的一系列强农惠农政策,多掌握一些现代农业技术,使人人都成为农业领域的行家里手,成为党的惠农政策的宣传员,农民兄弟的服务员,农业科技的播种员,更好地指导农业生产实践。知识永无止境,学问永不知足,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在新化农业局蔚然成风,学习也成了催人奋进、促进工作的正能量。

据了解,这次集中充电的目的,是为了使全体执法工作人员能准确把握法律条文和执法尺度,不断提高执法人员的自身素质,树立良好的执法形象,做到依法行政,有效行政,推进农业综合执法工作精准发力,确保全县农资市场规范有序,用法律手段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