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奉家镇召开群众路线第二环节工作部署会

2014-06-25 15:06 娄底新闻网 佘磊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佘磊)6月24日上午十点,新化县奉家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部署会召开,联点县领导方东升、县委第六督导组组长陈大畏到会指导。奉家镇全体镇机关、群工办机关党员干部、全体村支部书记、镇属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奉家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群群主持。

会上,镇党委书记刘志刚指出,奉家镇第一环节的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活动目标明确,推进有序,实现了活动零空隙、全覆盖,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强调,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是教育实践活动中承上启下的关键环节,是检验学习教育环节成效、打牢整改落实基础、确保整个活动取得实效的坚实保障。针对如何开展第二环节工作,他提出五点意见,一是查摆问题要查准、查实、查具体,二是谈心交心要谈开、谈通、谈到位,三是对照检查要见人、见事、见思想,四是开展批评要真刀、真枪、真出汗,五是组织生活要敢批、敢评、敢处置。

陈大畏充分肯定了奉家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第一环节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对第二环节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每名党员都要把自己“摆”进去,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坚持严督实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