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上梅镇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2014-03-31 15:27 娄底新闻网 刘登富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QQ截图20140331111447

上梅镇干部观看《周恩来的四个昼夜》现场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刘登富)根据中央和省、市、县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统一安排,3月28日上午,新化县上梅镇党政领导及广大党员干部分别在书记室、各部门办公室、村(社区)活动中心观看了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周恩来的四个昼夜》以20世纪60年代初,中国遭遇了连续三年的自然灾害,庄稼几乎颗粒无收,国民经济出现了严重困难为背景,讲述了周恩来总理在河北伯延革命老区进行调研的四个难忘昼夜里,与当地村民之间发生的感人至深的故事。影片以真实的故事为蓝本、平实的语言为基调、感人的画面为背景,再现了周恩来总理扎根基层、心系百姓、忧国忧民的伟人情怀。

大家观影后,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人民矢志奋斗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德,学习他们实事求是、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学习他们心里装着群众、一切为了群众的为民情怀,学习他们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无畏勇气,学习他们为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公仆本色,扎扎实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不空、不虚、不偏、不走过场。(编辑/刘飞翔)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