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田坪镇举行基干民兵点验大会

2014-03-31 09:37 娄底新闻网 康动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psbCAFNAQ9X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康动风)3月28日,新化县田坪镇举行基干民兵点验大会,来自各村各单位的130名基干民兵接受检阅。

会上,镇武装部对应急独立排和后勤勤务保障分队的民兵进行了逐一点呼,宣布了民兵活动制度,带领民兵重温了誓词,总结了民兵整组工作。田坪镇党委书记、民兵营指导员王庚阐述了民兵整组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民兵认清形势,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打造环境优美、经济活跃、生态良好、人民幸福的魅力田坪多做贡献,做一名永远合格的民兵。

据了解,田坪镇共有普通民兵5514人,占全镇总人口的13.4%,编为46个独立连。精编了一支40人的应急独立排,一支90人的后勤勤务保障分队。同时整理登记了2002年以来退伍的一类预备役人员135人,随时为参战支前做好军事斗争准备。(编辑/姜友富)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