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田坪:国庆假期聚首母校 公司老总捐资助学

2016-10-06 14:42 娄底新闻网 康动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捐款现场

(捐款现场)

同学合影

(同学合影)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康动风)10月4日下午,新化县田坪镇茶溪中学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该校27班毕业的部分学生,在毕业27周年之际,借国庆假期聚首母校,畅谈同学情谊。

在新教学楼2楼教室,同学们围坐一起畅所欲言,亲切交谈。座谈会上,田坪镇中心学校校长曹建平、茶溪中学校领导谢继荣、肖清华等通报了学校发展情况,同时表达了对校友的欢迎与祝福。

上海赛星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阳自国首先发言:“母校永远是学子们的牵挂,看到校园面貌焕然一新,几乎找不到当初陈旧的影子,深感欣慰,希望整合校友资源来成立教育基金,助力母校教育发展。”

在东莞置业的吴志高校友认为,茶溪中学在今年中考中综合成绩位居全县第二,教学楼、食堂、学生宿舍、操坪等教学条件不断改善,倾注了学校领导的心血,取得这样的成绩让校友们由衷的高兴。

来自深圳的曹君回忆了当初茶溪中学的环境,对当时跑道上的成排大树记忆犹新,期待母校要搞好绿化工作,特别要种植一些大树,以便学校更具特色。

怀念与诉说是同学聚会的主题,所有过程没有名利的牵绊,只有纯洁、高雅、温馨、温情的感情。当阳自国同学个人捐款50000元给茶溪中学时,同学们欢呼声不断。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