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永丰街道开展多种形式活动庆国庆

2019-10-03 11:10 娄底新闻网 王问章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永丰街道新垅社区“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文艺演出

(永丰街道新垅社区“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文艺演出)

永丰街道杨村村“歌唱祖国,放飞梦想”歌舞晚会

(永丰街道杨村村“歌唱祖国,放飞梦想”歌舞晚会)

杨村人民祝福伟大的祖国万岁

(祝福伟大的祖国万岁)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全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节点上,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日子里,双峰县永丰街道全体干部职工、村(居)民以不同的形式讴歌祖国,欢度国庆。

9月30日晚,永丰街道新垅社区和杨村村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分别在各自的文化广场举行了以“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和“歌唱祖国、放飞梦想”为主题的文艺晚会,村(居)民通过自编自排自演节目,以铜管乐、歌舞、独唱、合唱、笛子、二胡等多种艺术形式颂歌祖国,精彩纷呈,增进了村(社区)的爱国主义教育、促进了文明创建、使和谐幸福的生活进一步得到提高。

10月1日上午,永丰街道老科协颜家分会举行“庆国庆、迎重阳”的联欢会。老科协、村支两委、颜家新时代文艺宣传队和全社区60多名70岁以上的老人一起进行了茶话会,文艺宣传队献上了激情洋溢的舞蹈,老科协给老人们送上了重阳福利,10:00时集聚会议室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10月1日9:00时,永丰街道组织党政班子成员、总支书记集中在街道办事处会议室,各村(社区)的村(居)支两委、联村工作组、部分村(居)民集中在村(社区)活动中心,部分党员、干部利用手机打开《学习强国》,集中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共同庆祝祖国70华诞。(通讯员 王问章)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