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杏子铺镇专题调度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

2019-02-14 11:22 娄底新闻网 刘巧玲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下载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巧玲)2月12日,双峰县杏子铺镇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题调度会,传达县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首先由党委书记谢联宇传达了2月12日下午双峰县打击治理新型网络违法犯罪工作汇报会议精神。接着谢联宇就当前工作从八个方面进行了安排和强调。一是两率要到位:追逃和信息录入率要百分之百到位。二是全力压实责任:对在逃人员和高危对象实行“五保一”包干责任,并召开包干责任人会议,清楚包干对象的信息情况,要求定期走访包干对象。三是宣传必须到位:利用大型广告宣传牌、宣传横幅、宣传手册发放到户。学校开展好开学第一课辅导到位。四是摸排到位:在全镇范围内开展18岁以上50岁以下的人员摸排,并将个人信息录入电脑存档。五是十个一律到位:相关部门单位要将十个一律宣传和执行到位,村要将十个一律放入村规民约里。六是专项办的成立:打击电信网络违法犯罪专项办必须要专起来,有专门的班子,专门的人员。并将工作开展情况在每天下午五点前报书记镇长。七是两个方案的执行: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方案和奖惩考核方案必须执行落实到位。八是追责到位:如相关部门单位和个人在工作过程中未按照上级工作安排部署开展到位,严格按县镇相关文件精神追责。

责任编辑:吴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