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气象局积极开展《气象法》立法后评估工作

2018-08-28 10:23 娄底新闻网 刘学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学军)为加快推进《中华人民共和国气象法》(以下简称《气象法》)修订工作,完善《气象法》各项法律制度、法律规范,依法解决制约气象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问题,为新时代气象事业发展提供更加完善的法律保障,双峰县气象局按照上级主管部门要求于8月26日组织开展了《气象法》立法后调查评估工作。

此次评估调查工作主要采取问卷调查、网上调查、召开座谈会等多种方式,对气象专用技术设备管理使用制度、气象设施和气象探测环境保护制度、气象探测有关法律制度等相关法律条例实施情况进行了评估调查。

此次工作,县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立法评估调查, 并客观公正地填写调查问卷,确保调查信息全面准确,为《气象法》立法后调查评估工作提供第一手基础材料。同时为加快推进《气象法》修订,完善法律法规,维护法律的严肃性,全面推进气象法治建设,保障新时代气象事业依法发展。(编辑/袁润秋)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