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永丰镇集中整治农村集体土地违法建设

2018-06-05 17:34 娄底新闻网 王妞 王波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违法建筑清查1

(违法建筑清查)

违法建筑清查2

(违法建筑清查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妞 王波涛)6月3日,在双峰县永丰镇党委政府的牵头组织下,镇国土所、何家群工站、洋荆联村工作组、洋荆村支两委等单位工作人员,对洋荆村集体土地违法建设进行了全面摸底排查,打响了永丰镇农村集体土地违法建设专项整治行动“第一枪”。

在此次入户清查过程中,全体工作人员坚持原则,严格按照专项整治工作要求,进行了地毯式排查,对少批多建、未批先建、违法乱建对象全部进行了丈量登记。经过两天仔细排查,共入户丈量108户,其中有违法建设面积占38户。

为全面推进永丰农村集体土地违法建设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实现土地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严格耕地保护,坚决遏制乱占滥占土地的行为,永丰镇成立了农村集体土地违法用地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由镇党委书记任顾问,镇长任组长,下设6个工作组,负责全镇25个村的违建清查工作。同时还在镇机关设立公示牌、进度表,对调查摸底、处理结果、发放处罚通知、执行数量等各项工作进行及时公示,在全镇形成你追我赶的竞赛氛围,强力推进和确保此次专项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果。本次清查,永丰镇将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纪律、集中力量,对违法用地行为实现“零容忍”,打一场整治农村集体土地违法用地的攻坚战。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