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以商招商 娄商返娄 15家企业来娄星区考察投资

2023-02-21 08:58 娄底新闻网 毛丹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星区招商座谈会)

娄星区招商座谈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丹)2月20日,爱派尔科技集团、深圳蚂蚁工场科技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来娄底市娄星区考察投资,实地调研宏旺硅钢项目、海特科技和爱派尔项目选址等。调研结束后,娄星区组织召开招商座谈会,娄星区委书记李彦文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志刚致辞,曾祥文、陈晓林、曾海军、唐爱华、曾德智等领导参加。

会上,大家一同观看宣传片,娄星产业开发区作招商推介,企业家代表畅所欲言,充分交流,现场气氛热烈。爱派尔科技集团董事长邹联炳说,娄星区有很好的区位优势和工业基础,爱派尔科技集团将乘势而上,抢抓长株潭一体化、中部地区“材料谷”建设等战略机遇,在娄底成立爱派尔娄底制造中心,建立智能制造数字产业园,为家乡经济发展添砖加瓦。深圳蚂蚁工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蔡茂林说,希望能在娄星寻找发展商机,为机械制造业转型升级赋能,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力量。作为已经入驻娄星投资的广东大美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赛鹏向大家介绍来娄星投资的原因,分享了项目对接快、落地快、推动快等感受。

据了解,此次来娄星区考察的企业都是行业内“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新春伊始,李彦文、刘志刚就马不停蹄分别带队到长三角、珠三角进行上门招商,在爱派尔科技集团、蚂蚁工场科技等企业,考察数字化工业互联网项目、高精度自动化设备项目、精密配件生产等完整产业链,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李彦文对各位企业家来娄星区考察投资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希望各位企业家与娄星区一起分享发展机遇,娄星区将对标一流、学习先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大家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支持,最大限度降低企业成本。全力促进同类产业集聚和整合,不断培育产业集群,锻造产业整体竞争优势。始终坚持“与企业共成长”的理念,以亲商护商的真诚态度和贴心暖心的服务温度,让大家在娄星安心投资、放心发展。

责任编辑:朱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