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乐坪街道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5-19 17:44 娄底新闻网 邬勇 谭博彦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邬勇 谭博彦)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清廉创建工作,5月18日下午,娄星区乐坪街道党工委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纪委有关领导到场指导,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街道党工委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通过自己学、集中学、研讨学的形式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街道主要负责人代表街道党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围绕此次会议主题,对照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结合自身实际工作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工作方向和整改措施。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最基层的社会治理单元,更要紧绷从严治党这根弦,不断强化为民廉洁、公正无私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李肖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