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廖家社区携手七巧板幼儿园开展“欢庆六一 粽香端午”美食自助餐活动

2022-05-29 23:48 娄底新闻网 龚纯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龚纯)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增强青少年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进一步丰富孩子们的文化生活,在端午节、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近日,娄星区廖家社区计生协携手七巧板幼儿园开展了“欢庆六一、粽香端午”的美食自助餐活动。

首先各班老师生动形象地在各班级展示和介绍了传统端午节的起源习俗、爱国诗人屈原的事迹传说以及古今节日风俗演变,在场的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丰富了端午知识,课后再带领孩子们享受美食自助餐。

通过开展端午美食自助餐活动,使孩子们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之中增进友谊,感悟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文化,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和体验了浓浓的节日气氛,让孩子们在活动中明白了端午的意义,使我国的传统文化发扬光大。

2

3

责任编辑:李肖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