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大塘社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表彰大会

2022-05-28 00:07 娄底新闻网 周易之 李慧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易之 李慧婷)5月27日,娄星区大塘社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表彰大会,对在核酸检测工作期间提供帮助的先进单位、小区物业、业委会、热心人士进行表彰。副区长高英出席会议。

大塘社区辖区内39个小区院落,有12500户3.2万居民,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者任务重、压力大。在这场抗疫大战中,辖区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挺身而出、勇于担当、默默奉献、无私坚守,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守护一方平安与美好,用切实行动践行“疫情不退 绝不下线”的铮铮誓言。“疫情期间,志愿者们带着真诚投身战‘疫’,我们社区也想回报以真诚。表彰不仅是为了感谢他们支持社区工作,也是想把这份正能量传递下去。”大塘社区党总支书记说。

受表彰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贡献自己的力量,带动更多人参与志愿活动,推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新格局。

责任编辑:李肖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