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蜜蜂社区开展宾馆酒店出租房屋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2022-05-13 16:23 娄底新闻网 刘昂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昂)为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整治“黄赌毒”电信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自5月9日以来,蜜蜂社区连续5天开展了宾馆酒店出租房屋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由民警、乐坪街道办事处干部、社区干部共同行动,分为4个队,重点清查辖区内的宾旅馆、出租房和娱乐场所,查看辖区内流动人员的情况,询问其是否下载国家反电诈APP、是否接种新冠疫苗等。目前共清查了辖区内5家宾旅馆、2家娱乐场所、龙泰上品、五洲富隆等出租房800余户,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下一步,蜜蜂社区将持续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摸排辖区内出租房情况,提高居民群众的防范意识,切实保障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全力维护社会秩序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李肖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