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区火车站社区全面开展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022-05-09 18:02 娄底新闻网 吴凤英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凤英)“您好,请问您家房子是什么时候建的?房屋有明显裂缝、变形、下沉等情况吗?有没有对房屋进行过改建扩建?”近期,娄星区火车站社区组织区帮扶单位党员干部和“娄底红”志愿者,采取上门走访、现场察看、逐户询问和召开楼宇会的方式,全面摸清辖区内所有房屋的基本情况,同时对辖区内安置小区、火车站、公园等人员密集场所用作生产经营的居民自建房进行地毯式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截至目前,社区共排查居民自建房30栋,非自建房12栋。

下阶段,火车站社区将继续严格落实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排查整治工作不漏一栋、不落一户,以实际行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李肖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