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乐坪街道:打击传销 疫期不停歇

2022-04-21 07:29 娄底新闻网 袁胜达 毛小平 尹雅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胜达 毛小平 尹雅莉)为增强市民防范传销意识,自觉抵制诱惑,全面提高辨别传销水平和能力,4月20日晚,娄星区乐坪街道大塘社区结合疫情防控“敲门行动”,在辖区范围内的宾馆、酒店、出租房屋开展打击传销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共计出动30余人,结合辖区面积广、流动人口多、社情复杂等情况,社区以网格化管理为平台,充分发挥“娄底红”志愿者的作用,实行责任包干,责任到人,对出现过涉嫌传销的居民小区和地段进行重点排查。行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清查宾馆13家,无牌旅馆7家,出租房屋321间,形成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下一步,乐坪街道将以“三基三创”基层治理能力提升行动为契机,着力开展平安创建工作,持续打击传销违法犯罪行为,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同时,以网格为单元,加强辖区范围内的排查力度,形成摸排打击长效机制,保障辖区居民生命及财产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责任编辑:李肖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