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娄星工业集中区组织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8-02-06 16:23 娄底新闻网 张玉

QQ图片20180206115432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玉)2月3日,娄星工业集中区组织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个体劳动者第五次代表大会的贺信精神”为主题。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付朝晖参加党日活动,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高英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党日活动中,高英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个体劳动者第五次代表大会的贺信,对如何“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挥企业家作用、坚守实体经济、落实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解读,为高效快速推进园区企业发展提供了政策理论指导。高英说,娄星工业集中区各职能部室要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当好政策法规的普及者、深化改革的推动者、能力素质的提升者、党的建设的组织者,为园区企业搭建发展平台、创造良好环境,切实做好各项工作。

付朝晖说,园区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深入企业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确保园区企业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在培育发展新动能、推动实体经济加快升级中发挥更大作用,在全力建设“钢铁小镇”、争创全省一流园区的新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