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娄星区一非法柴油储存点被查封 转移柴油20余吨

2017-08-08 21:26 娄底新闻网 贺聚谋 樊胜华

QQ图片20170808091233

(联合执法现场)

QQ图片20170808091333

(室外柴油储存罐)

QQ图片20170808091416

(室内储油点)

QQ图片20170808091353

(转移柴油)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贺聚谋 樊胜华)8月4日,娄星区黄泥塘街道安监站联合区安监局、区商务局、黄泥塘工商所、洪家洲派出所,成功端掉一非法柴油储存点,转移柴油20余吨。

当日上午,黄泥塘街道安监站接群众举报,称南阳村易家组一铁皮厂房内有大量柴油,无任何安全手续,存在较大安全隐患,街道安监站当即指派执法人员前往调查。

经调查,南阳村易家组颜省初家院内确实有一铁皮简易搭盖厂房,储存点为李甲时等人所有,并由李甲时负责经营,主要对采石场、工地供应柴油。院内建有4个柴油储存罐,有柴油20余吨及少量桶装柴油和一辆油罐车,无任何消防器材及安全防护措施,加油车都是晚上进出,具有很强的隐蔽性。街道安监站立即将调查情况上报区安监局。

上午11点,区安监局副局长肖锋带领区安监局、区商务局、黄泥塘工商所、洪家洲派出所、黄泥塘街道安监站等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当场对储存点进行了查封,并现场摄像、拍照取证。经协商,柴油将立即转移至安全合法的油库储存,非法储存油罐要在2天之内拆除完毕,以确保当地居民的安全。

目前,所有柴油都成功转移至湘中石油储存,储油罐也已拆除到位。(编辑/周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