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斗笠山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体谈心谈话暨业务培训会

2019-04-09 14:49 娄底新闻网 曾向阳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向阳)4月7日,涟源市斗笠山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体谈心谈话暨业务培训会议,镇党委书记肖志葵就全面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全体镇党政领导、各站所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村主任、综治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4月4日涟源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以案释法,强化认识,促进整改;对斗笠山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予以深刻剖析,对具体业务工作进行详细培训。

肖志葵和与会人进行集体谈心谈话,要求全镇上下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政治站位要准、担当要实、责任要清、纪律要严;要广泛宣传,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斗笠山镇形成铺天盖地的宣传造势和严抓严打态势,坚决铲除黑恶势力,让人民群众有满满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