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石马山镇召开创文整建工作推进会

2018-08-08 17:09 娄底新闻网 李任斯 邱叶敏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任斯 邱叶敏)8月7日,涟源市石马山镇召开创文整建工作推进会,各村领导、驻村干部、村(社区)定补干部和部门站所负责人参加。

会议对二季度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通报点评,对“三化管理”进行了业务培训。会议肯定了上半年石马山镇创文整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不足之处,要求要狠抓落实力,要以乡村振兴为统领,开展城乡整治工作,着力推动文明新风尚。四个代表村就创文整建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进一步开展好“补短板、强弱项”工作,严格按照要求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统筹推进好下阶段的工作,全心聚力、着力营造氛围,不断提升群众知晓率和满意率;要把重点工作与其他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既要加快进度,更要保证质量,既要有形覆盖,更要有效覆盖,要做到突出重点,以解决问题为导向,促进发展,努力推动石马山镇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编辑/袁润秋)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