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经济开发区

娄底经开区在“中国创翼”娄底选拔赛中获佳绩

2022-05-24 09:26 娄底新闻网 郭晓秋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晓秋)5月23日,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娄底赛区决赛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举行。娄底经开区共6个项目和团队进入决赛参加最终角逐。

此次比赛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就业服务中心、市创新创业学院、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承办,以“创响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为主题,旨在大力营造全社会鼓励支持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和良好环境。

今年4月比赛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广大创业青年积极参与。娄底经开区共有20个项目和团队参加,通过选手自主报名、资格预审、实地核查、路演比赛和专家评审等方式开展选拔,最终选送10个项目和团队参加市级半决赛。

决赛现场,参赛选手结合路演PPT,在规定时间内讲述自己的项目,重点从项目创新性、引领性、社会价值、项目团队、发展现状和前景等方面进行路演,展现项目内容和优势。通过现场比拼,娄底经开区选送的项目《康怡乐旅居养老》获主体赛服务业项目组一等奖,《向东街粉面》获特色劳务品牌项目组一等奖,《区块链+不动产交易监管一体化服务平台》获主体赛服务业项目组三等奖,娄底经开区人社局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

据悉,娄底市将从本次大赛中择优推选创新性、示范性、带动性强的优秀项目代表娄底参加省赛。

责任编辑:朱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