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经济开发区

青年税干学雷锋 助力园区“战”疫情

2020-03-05 19:11 娄底新闻网 熊伟 戴志锋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国家税务总局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团委为复工复产单位送温暖)

2

(国家税务总局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团委为复工复产单位送温暖)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伟 戴志锋)三月春风拂园区,雷锋精神暖人心。今年3月5日,迎来了第57个“学雷锋日”和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国家税务总局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团委紧跟党的步伐,组织10余名青年干部和驻企联络员沿着雷锋足迹,深入园区、走进企业,展现应有担当,为复工复产单位送上疫情期间税收优惠政策和防疫物资。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开发区辖区内企业已陆续复工复产,但同时也面临许多难题。经开区税务局了解到娄底现代精密铸造有限公司和娄底市聚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受疫情影响推迟了复工时间,产生了较大的经济损失,税款缴纳存在困难,且防疫物资非常紧缺的情况后,开发区税务局团委立即组织青年干部和驻企联络员加班加点整理了疫情期间税收优惠政策大礼包,上门面对面向企业负责人梳理和解读“非接触式”网上办税清单、享受房土两税减免和延期缴纳税款等优惠政策的条件和办理流程,并捐赠了青年干部自费通过多途径筹集的口罩、洗手液、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娄底现代精密铸造有限公司负责人颜捷表示:“收到开发区税务干部送来的税收优惠政策大礼包和防疫物资,我们深受鼓舞,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生产企业的关怀!”此次志愿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税务干部的社会责任感,以行动和爱心践行雷锋精神,合力抗击疫情,努力塑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税务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