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2017年中国食餐会开幕 娄底25家企业参展

2017-09-16 18:49 娄底新闻网 潘琳 邓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4520

(博览会开幕式现场)

IMG_4403

(娄底市副市长甘跃华了解新化水酒)

IMG_4358

(甘跃华了解会展情况)

IMG_4371

(甘跃华在博览会现场了解情况)

IMG_4533

(娄底市商务粮食局局长龚洵胜在博览会现场了解情况)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通讯员 邓杰)9月14日上午,由商务部和湖南省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以下简称“食餐会”)在长沙开幕。娄底设立了2大展区,组织25家企业参展。

在这次展会上,娄底共设立了4家特装展和21家标准展,产品以农特产品、休闲食品、酒类产品为主,面积330多平方米。其中乡村黑猪、新化水酒、永丰辣酱等娄底特色产品集体亮相,娄底食品餐饮的独特魅力受到各界的赞赏。新化以桃林园酒业有限公司为代表的6家水酒企业以其独特的味道亮相食餐会,展示了新化水酒的独特韵味,吸粉无数;湘村高科将乡村黑猪的“厨房”搬上展区,此外,本土湖南万兴蓉园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也凭借其独特的新化特产紫鹊味源辣酱,紫鹊稻花田鱼和农善坊葡萄酒,收获了好评,许多民众纷沓而至;以湖南色香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代表的电商平台,通过这次食餐会,成功将地道的娄底味打入国际市场。

本届食餐会紧紧围绕“一带一路”、“互联网+”、“供给侧改革”、“绿色、环保、安全、升级”等理念,通过展览、论坛、洽谈等活动,构建食品餐饮行业的信息交流、贸易对接、创新发展的平台。大会将评选2017消费者最喜爱食品、餐饮品牌和2017中国食餐会绿色展会品牌并颁奖。

娄底市副市长甘跃华,市商务粮食局局长龚洵胜、副局长刘先玺到参展现场,勉励参展企业借此机会展示娄底的形象,推介娄底产品,为促进娄底食品餐饮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IMG_4568

(消费者品尝新化水酒)

IMG_4577

(双峰的“蜂美女”在博览会现场介绍产品)

IMG_4485

(娄底涟源展馆)

IMG_4558

(娄底新化展馆)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