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暖阳高照 孙水公园风筝飞满天

2017-02-26 17:31 娄底新闻网 周小红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QQ图片20170225194155

放风筝的市民络绎不绝)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小红)2月25日老天终于换下“阴沉脸色”,展露出阳光明媚的笑脸。如此好天气,暖阳高照, 放风筝便成为许多市民放松心情、尽享春日暖阳的不二选择。娄底市孙水公园,前来放风筝的市民络绎不绝,感受这份属于春天的独特魅力。     

天气转暖孙水公园放风筝人气旺

25日下午,正值暖阳高照,孙水公园白玉兰、紫玉兰、桃花等已新芽初萌、迎春怒放,令春日又增添了许多喜气和生机。笔者来到孙水公园发现这里已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广场上聚集了各种放风筝的人群:有陪孩子一起玩的家长,有乐享甜蜜浪漫的情侣,也有热衷户外运动的老年人。

由于周六孩子们成了孙水公园的主角,他们在家长的陪护下,拽着风筝线尽情地奔跑,脸上洋溢起幸福的欢笑。许多情侣一边放着风筝,一边甜蜜私语,共同体味恋爱的浪漫情调。几位老人神情悠闲,顺着手中的线看向天空,随时关注着风筝的一举一动,将风筝放得又远又高。

笔者看到天空中飞翔着五颜六色、形态各异的风筝:黑色的猫头鹰、金色的凤凰、愤怒的小鸟、可爱的喜洋洋、滑稽的光头强......公园内放风筝的、看热闹的纷纷抬头仰望,个个兴致勃勃,不时用手指着天空,沉浸在春日的暖阳中。   

放飞心情放风筝有益身体健康

选好风筝,家长们开始带着孩子放风筝。有的家长让孩子拿着线轮,教孩子如何放飞,有的家长则忙着调试着手中的风筝线,试图让风筝飞得更高。公园坪里孩子们欢呼雀跃,兴奋不已,而众多家长也是笑容绽放,乐此不疲。    

“这天气放风筝合适,既愉悦了心情,又锻炼了身体。”带女儿奔跑着放风筝的张先生说。是啊!几天的寒潮今天升温出来晒晒太阳,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对大人和小孩的身体健康都非常有益,娄底孙水公园是休闲、娱乐、放风筝的好去处。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