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科教文卫

娄星区石井祖师小学:捐赠校服行善举 爱心助学送温暖

2023-05-19 10:09 娄底新闻网 李玲娜 朱洁晶 刘丽霞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3

(捐赠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玲娜 朱洁晶 刘丽霞)5月18日,娄底市娄星区长江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肖长江向娄星区石井祖师小学捐赠一批爱心校服,圆了学生的校服梦。

石井祖师小学校长刘大为在捐赠仪式上表示,这次捐助不仅仅是带给学生经济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舞。五年级学生代表聂翔宇说:“我们一定会把滴水之恩化作发奋学习的动力,学好本领,将来回报社会。”孩子们穿上新校服,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那一抹蓝色在五月的校园里格外耀眼,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捐赠善举,体现了社会爱心人士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也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关注乡村教育,关心孩子成长,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奉献爱心。

责任编辑:朱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