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科教文卫

春“锋”送暖 爱满校园——娄底三中举行2023年春季爱心义卖活动

2023-04-28 16:44 娄底新闻网 谢蜂乳 谢志宏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4

娄底三中举行2023年春季爱心义卖活动)

3

(娄底三中举行2023年春季爱心义卖活动)

1

(娄底三中举行2023年春季爱心义卖活动)

2

(娄底三中举行2023年春季爱心义卖活动)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蜂乳 谢志宏)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乐于奉献、团结奋进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传播青春正能量,近日,娄底三中团委组织开展以“春‘锋’送暖 爱满校园”为主题的爱心义卖专场活动。

高中部义卖专场,高一高二44个班级参与活动,醒目的店铺海报、翻新的招揽手段、动人的销售策略、精湛的文艺表演……同学们的聪明才智得到尽情展示,琳琅满目的爱心义卖品吸引广大师生纷纷驻足、积极参与,慷慨解囊。工作人员热情高涨,全身心地投入并活跃着现场的气氛,纷纷上前为师生们介绍本次爱心活动并积极推荐商品。

初中部义卖专场,58个爱心商铺整齐排列于田径场,特色装扮的商铺、色香味俱全的特色美食、俏皮可爱的玩偶……同学们发挥自己的特长,有的叫卖,有的推销,田径场上吆喝声、叫卖声此起彼伏,生意异常火爆,满眼看到的都是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大家在各个摊位之间认真挑选,既“淘”到了心仪物品,又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和温暖。

活动结束后,各班级理财小助手清点本班劳动战果,并将全部义卖款上交到三中校团委“爱心基金会”,作为爱心基金资助贫困生或因特殊困难需要帮助的同学。校团委还根据各班爱心义卖时现场的服务态度、广告创意、团队卫生等方面进行评比,评选出“个性商铺奖”和“爱心班级”“爱心天使”。

每一缕善意都将被铭记,每一缕温柔都将被珍藏。“参加这样的活动我们都很高兴,不仅可以通过自己的点滴付出贡献丝丝爱心,而且还感受到了被认可的温暖和力量。我们将把爱心义卖活动的精神继续传承下去。”爱心义卖活动反响热烈,同学们意犹未尽。

娄底三中通过爱心义卖这种有意义的活动形式,积极营造互助有爱的氛围,引导三中学子真正将志愿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成为有爱心、有本领、敢担当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朱海清